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1:06  新浪汽车
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计划正式启动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凯恩先生(右)与德国马牌轮胎中国区总经理柯瑞柏先生(左)签署合作协议

  新浪汽车讯 日前,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德国马牌轮胎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分享营销渠道来拓展中国零售网络。这种强强联手、共谋发展的营销新模式在国内尚属首次,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计划的正式启动因此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彰显了埃克森美孚赢在中国的决心和信心。正如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凯恩先生所言,精英伙伴换油中心计划能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美孚的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让美孚“服务遍全国”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换油中心计划一面市,就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其实,类似这样优势资源互换的计划在国际上屡见不鲜,而且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这一概念在国内也被广泛认同。让自身的优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通过衍生渠道进行传递,扩张企业的业务增长潜力,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计划自身所蕴涵的巨大商机不言而喻。对于合作伙伴而言,合作能分享美孚的品牌价值、提升客户忠诚度、增强专业形象,加强他们的换油业务能力。1+1大于2,就是建设这一营销新渠道的真谛。

  可以说,第一家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的成立是埃克森美孚迈出的第一步。专业而值得信赖的服务是吸引客户的关键,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的建立将使美孚产品和服务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获得进一步提升。通过强强合作,企业能实现优势资源互换,让更多车辆得到超优质养护服务。同时,埃克森美孚能进一步加强美孚零售和养护网络的建设效率。

  情系中国用户,扎根中国谋发展,埃克森美孚的战略注定“换油中心”计划能在中国开花结果。中国消费者每年换油3次,他们青睐自己喜爱的润滑油品牌,52%的消费者愿意从品牌运营商网点购买更优质的产品。作为知名度在国内遥遥领先的润滑油品牌,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建设和经营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谋求潜在的长期业务增长,扎根中国市场进一步完善零售和养护网络建设,美孚精英伙伴换油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诠释这一领先品牌在华的营销和服务理念。

  先进的理念、先进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先进的品牌营销手段是企业取得成功的三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埃克森美孚凭借这三大信条在中国经历着超常规发展,而让中国消费者通过更多渠道享受到美孚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一直是埃克森美孚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这一长期愿景激励埃克森美孚愿意投资于新兴趋势资源,为中国用户定位符合各自需要的换油业务,也是一家企业对服务定义的升华。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