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8日上市 售价预计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9: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从负责“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销售运营的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即将在6月8日全国网络上市。

  此次上市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共有汽油手动、柴油自动、柴油手动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左右。

  说起“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就不得提及它的原型车,在英国闻名遐迩的“伦敦黑色出租车”。该车型至今在英国已拥有60多年的历史,在这60多年里,因为悠久的历史文化、领先的技术与独特的设计使得它与“宾利”、“劳斯莱斯”一道被并称为英国三大汽车品牌。同时,它还是英国皇室的指定用车、英国文化的象征。它也曾屡获多项世界级汽车设计、工业大奖,铸造了无数辉煌的传奇。

  2006年,浙江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集团签署协议,在上海合资生产该经典车型,据悉目前有“经典商务车”和“经典出租车”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已有一批“上海英伦TX4经典出租车”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服务用车行驶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为中外嘉宾提供了最为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将在6月上市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拥有超越C级轿车的2883mm超长轴距;同时为了方便商务沟通,“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采用了独有的前后舱隔离及后舱5座对置式商务座椅设计,让乘坐者在享有舒适空间的同时,得以更加顺畅的交谈沟通。

  在操控上,“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采用前置后驱设计,使得操纵更稳定,行驶更平顺;同时,其采用摆臂联动设计,车轮转动角度可达90度,最小转弯半径仅3.8米,这几乎是其它车辆无法比拟的。

  那么,“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内涵与独特的设计风格,在中国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是否能够获得相关消费者的认同,还是得等到6月8日上市以后,才能见分晓。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