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博基尼加速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7:46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消费者对顶级奢侈品牌车的需求也日趋旺盛,兰博基尼就是这种需求增长的受益者。近日,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先生明确表示,将加速进入中国市场。

  兰博基尼成都展厅于近日落成,温科尔曼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说:“虽然全球经济遭受重创,危机影响到了每一个人,但中国仍然是兰博基尼的重要市场,也是我们公司最大的潜在市场之一。在这里和其他地区,兰博基尼与其经销商伙伴从兰博基尼这一久负盛名的奢侈品牌中获益良多。我们将继续通过适当的战略增长,为我们的顾客和产品未来进行投资。”

  据悉,2007年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大陆地区交付汽车28辆,而在2008年,交付数量达到72辆,增幅高达157%。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现设有四家经销商,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还在香港设有一家经销商。不久,兰博基尼还将在杭州、厦门和深圳新设三家经销商。

  温科尔曼先生表示:“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是始终如一的,2008年成立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分公司便是这种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制订了新的营销计划,扩大公司的经销商网络覆盖面,而成都展厅的开业是该计划的一个关键环节。同样,我们认为上海车展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向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展示兰博基尼的新车型。”

  本报记者 管学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兰博基尼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