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推出特制加长皮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8:34  新浪汽车
吉奥推出特制加长皮卡(组图)

  据悉吉奥汽车为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新开发出特制加长版系列汽油、柴油型皮卡,货厢内部尺寸在原来加长版的基础上再加长200mm,并配置了宽大厚实的龙门架和隐藏式捆绑钩装置,载货更多更方便,使得客户装载货物时随心所欲,游刃有余,在全球尚属首创。目前国内普通皮卡的长度大多为5.155米、5.255米,而吉奥推出的特制加长皮卡车身最长可达5.81米,仅货厢长度就有2.035米。

  该皮卡虽然优先考虑了载货功能,但是外观却丝毫不含糊,整体设计秉承了欧式风格。车身线条明快简洁,骏朗而不失优雅,外观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它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是众多国产皮卡无法模拟和借鉴的。车型的前脸设计大胆,条形格栅中规中矩中透出简洁之美,立体组合式前大灯,平凡中透出犀利的目光,摄人心神,过目不忘,内敛的轮眉在整体车身上没有特别渲染夸张的浮华锐气,宽大厚实的龙门架给人以力量的感觉,并列的高位刹车灯在深夜更象精灵的眼睛,无时不提醒着对方注意驾车安全。

  该皮卡因车身加长,安全性更加不可忽略。采用双回路液压制动,带EBD系统,制动可靠安全。前后车门内设计防撞梁;车身重要结构件部分采用高强度钢板;可选预紧式安全带。整车碰撞性能可达到乘用车的同类水平。同时该皮卡兼备了环保性和经济性:配备491系列汽油发动机,排放水平能满足国3+OBD的要求;配备4L22CR和GA4D28T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排放水平能满足国3+OBD的要求。在保证良好的动力性同时,柴油车综合工况油耗不超过7L/100km。

  该皮卡因车身加长,载货量增加,在动力性方面:491系列汽油机能提供103马力和193N.m扭矩,最高车速130km/h;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能提供95马力和225N.m扭矩,其低速大扭矩的特性,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

  在操控性方面:底盘采用五十铃技术平台,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纵向对称少片变截面钢板弹簧独立悬架,匹配前后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和横向稳定装置,为整车提供了良好的运动学性能,有效改善了车辆在高速曲线行驶时车辆的侧倾稳定性。

  在舒适性方面:前扭杆弹簧的独立悬架和后纵向对称少片变截面钢板弹簧悬架,减少了路面的颠簸,提高整车的平顺性;简约而又人性化的内饰;充分考虑人机工程的驾驶区域的操纵件设计;座椅的包裹性和贴体舒适的感觉;冷暖空调系统;电动后视镜和中控门锁;带DVD的影像视听系统等等,使得驾驶吉奥加长皮卡是一种轻松的体验和轿车般的感觉,载人载货均相宜。

  吉奥董事长缪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奥根据大量的市场调查,发现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介于皮卡和货车之间,拿不定主注,购买货车,笨重不美观,平时代步又不合适,耗油大,买目前国内的皮卡,载货有偏小,有些较长的物品无法运送。在了解了消费者这种需求后,吉奥研究院立即投入人力、物力,以最短的时间研制并推出这批吉奥特制加长皮卡。缪董表示这批皮卡上市后价格会略高于吉奥其他皮卡产品。但是消费者换购该皮卡仍可享受国家汽车下乡的相关政策补贴和吉奥汽车联合国美电器推出的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享受1200元的家电产品及相应的家电补贴款项。

  据了解,吉奥特制加长皮卡市场空间非常大,那么这款车上市后的表现如何,我们试目以待。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奥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