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向美能源部索求2.24亿美元发展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克莱斯勒正央求美国能源部提供2.24亿美元的援助,以发展其电动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该车将以道奇Ram 1500和Town & Country这两款车为蓝本进行改造。

  克莱斯勒表示会为美国邮电部门提供165辆Town & Country EV货车。另外,最近克莱斯勒还启动了两项和美国能源部有关的计划,包括运输电气化和电动车辆电池和零部件制造,这些正是为了加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和电动车的研发和制造。

  美国能源部表示,计划投入20亿美元用于资助开发PHEV电池技术的投资方案,而克莱斯勒正希望抓住这个契机。如果克莱斯勒的提案通过,那么它将获得高达2.24亿美元的支持资金。

  克莱斯勒还表示,它将在密歇根斥资8300万美元建立一个“电气化科技和制造中心”,该中心将在2010年正式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可以生产约2万台电动车。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