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重与通用谈判收购悍马 总部和经营将留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15  新浪汽车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简称 GM)今天确立了双方提议的交易细节。根据这次细节的确定,大型机械集团腾中重工将获得高价值越野车品牌悍马 (HUMMER) 的相关权利,以及一支高级管理与经营队伍。腾中重工还将取得与悍马经销网络相关的现有经销商协议。作为这次交易的一部分,腾中重工预计将与通用汽车达成一份合约组装、关键部件和材料供应的长期协议。通用汽车曾在先前的声明中表示,这场交易完成后预计将保住3,000多份美国工作。该交易的最终条款取决于最终的谈判。

  腾中重工首席执行官杨毅表示:“悍马品牌展示的是一种勇于探索、自由和奔放的精神。我们打算通过对业务进行投资来延续这种传统,使悍马可在现有管理团队的继续领导下进行创新,并以激动人心的新方式发展下去。”他继续说:“我们将对悍马品牌及其研发能力投资,这将使悍马更好地满足美国对节能车等新产品的需求。”

  悍马的总部和经营部门将继续留在美国,并继续由现有的领导队伍管理。该队伍打算在全球拓展悍马的经销网络,尤其是在像中国这样的有待开发的新市场。

  悍马首席执行官吉姆-泰勒 (James Taylor) 表示:“如今无论是就新市场,还是现有市场的新产品而言,悍马都是拥有卓越发展前景的全球知名品牌。在腾中重工的投资和强劲支持下,我们将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景。一旦交易顺利完成还将保住3,000多份美国工作,我们也能更加积极地开拓全球市场,从而确保与我们新合作伙伴共同的成功未来。”

  这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完成,并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以及监管机构的批准。目前,这项协议的财务条款将保密。

    消息来源:美联社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