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迈腾棋逢对手 网友认为锐志更适合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1:2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锐志,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锐志在中大型口碑榜中排名第十三位,口碑值1236。

  锐志遇上迈腾,可谓是棋逢对手。对于追求驾车享受的网友来说,购车时会在这两款车中徘徊。网友“冷冰霜”询问这两款车哪个更快呢?网友“离人2009”两款车的售后保养费用哪个更低一些?

  针对这些网友比较关心的话题,其它网友也都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售后保养费用上,网友“qi7474”认为,锐志与迈腾保养费用差不多,但是迈腾的配件费用更高一些。

  在锐志与迈腾如何选择上,多数网友认为,锐志与迈腾势均力敌,锐志设计更年轻化,舒适,有改装的潜力,比较适合年轻人使用,反之,选择迈腾。网友“lucyyy”总结说,在操控性、安全性、乘坐空间方面,迈腾有优势。如果想体验加速感、推背感、舒适度,那就选择锐志。

  面对各式各样的车型,不少消费者无从下手。如果您在购车前,明确购车需求后,再选择相对容易一些。(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锐志,致胜,新帕,新君威,老马6,天赖,迈腾,痛苦的选择》

  《锐志跟迈腾你会选择哪一款?谁更快?》

  《锐志和迈腾后期费用哪个贵?》

  《迈腾和锐志的偶遇》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