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益于购置费减半政策 1.6L车型热销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8:15  新闻晨报

  得益于1.6升及以下乘用车购置费的减半政策,中级车销量持续升温。据乘联会统计,中级车市已经形成初具规模的“两万辆俱乐部”。

  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4月份销量为23479辆;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为21534辆,连续两个月超过两万辆;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的 4月销量为22721辆;最后一个成员是ELANTRA悦动(参数配置 图库),4月销量达到22889辆,如果加上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的16029辆,这一组合的单月销量已经逼近惊人的4万辆。近日,笔者走访沪上几家经销店,详细了解了一下1.6L主流车型的市场情况。

图为伊兰特悦动

图为伊兰特悦动 (参数配置 图库)

  北京现代悦动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以月销22889辆的成绩再次刷新历史纪录。悦动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频频刷新中级车销量纪录。悦动是近期关注度最高的紧凑车型,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悦动的优惠再次小幅增加,手动挡车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自动挡可优惠1.2万元,比一个月前价格又有所下降,性价比再次提升。伊兰特的价格非常稳定,最高降幅仍然稳定在1.5万元的水平,和一个月前的市场价格差不多。目前伊兰特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为7.68万元,和一些小型车价格相同,性价比非常不错。

图为朗逸

图为朗逸  (参数配置 图库)

    朗逸后劲十足

  继3月份的销量迈上了万辆之后,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在4月份再度登上1.5万辆的高峰,与大众的“兄弟”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一起在中级车市场占据主力位置。当然,要超过凯越和伊兰特还需要继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及产能问题。

  笔者从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前段时间一直处在缺货状态的朗逸目前已经有部分现车供应,且让利幅度也有所加大,特别是受购置税政策利好影响的1.6L系列车型,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5000元,不过部分缺货车型的预订期还需要1个月左右。

图为新宝来

图为新宝来  (参数配置 图库)

    新宝来具有潜力

  作为德国大众在2008年向国内A级车市场投放的两款战略性车型,一汽大众的新宝来和上海大众的朗逸在近两个月来双双挤进了“万辆俱乐部”,在以日系、美系品牌为主导的中级车市场中夺得一席之地。从去年底至今,上海市场上的新宝来货源一直处在紧张状态,优惠幅度一直控制在3000元左右,近期,笔者从一汽大众的经销商了解到,新宝来的优惠再次缩减,仅有2000元左右,大部分车型都需要2周的预订时间。

图为卡罗拉

图为卡罗拉 (参数配置 图库)

  卡罗拉1.6L自动挡现车紧缺

    近日,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获悉,订单式销售的卡罗拉虽然没有打价格战,但是缺货情况没有缓解,1.6L自动挡车型需要预订。 据销售人员介绍,卡罗拉1.6L的预订周期为2-3个星期,手动挡车型有少量银色和黑色现车在售,价格方面最高可以优惠3000元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