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通用破产不影响双方在华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7:55  中国证券报

  上海汽车(600104)公告称,公司与通用汽车在华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的资产状况良好,运营情况平稳,本次通用汽车在美国启动的重建程序对这些合资企业不构成实质性影响。

  通用汽车公司于美国时间6月1日在其本土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了书面申请,根据美国破产法典第11章的规定,启动法院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预计整个重组过程会在60到90天内完成。根据重建方案,原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股权、资产、品牌和技术等都将进入一个全新公司。(顾鑫)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