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320登陆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7:45  东方今报

  上海车展期间,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小轿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使更多关注和喜爱力帆320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接触和了解这款产品,力帆汽车于近期筹划了“平添魅力 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活动。继5月23日登陆石家庄之后,该活动5月26日正式移师郑州,来自中原各地的众多力帆320的爱好者在感受精彩视觉冲击的同时,更与力帆320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邀请的刘东洋、施祥等几位著名冠军车手现场献技,高速蛇形绕桩、精准的紧急并线、原地180度车身转体……精彩纷呈、险象环生的车技表演引来现场人员的一片惊叹。作为活动的主角,极具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力帆320凭借其灵炫的外观设计、灵动的动力操控、灵逸的舒适配置带来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性能的确没话说,在没有大的改装情况下就能够在拉力赛中夺得自主品牌第一,说明品质真的过硬。”一位专业车手在表演结束后如是说。另一位车手更是发出了“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强,很多之前没有准备做的动作也都试了一下,效果非常好”的赞叹。现场参与试车的观众也都对力帆320赞不绝口,“几款车一起开,感觉很直观,力帆320的综合性价比确实出众”。

  据悉,“平添魅力 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郑州站活动结束以后,于5月29日登陆天津。整个第一阶段的六城市巡回活动,于5月31日在北京收车。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