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领航版在京上市 配备GPS导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4:10  新浪汽车

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

  2009年5月15日位于北京房山区良乡长阳路的北京诚信达一分公司正式开业营业,北京诚信达一分公司隶属于京城最大的奇瑞4S旗舰店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车辆置换一体的奇瑞汽车专营店,同时也是房山地区最大的奇瑞专卖店。同时该店还经营奇瑞旗下开瑞微车品牌。

北京诚信达一分公司正式开业营业

  该店自2009年4月试营业,当月就创下了单月销售110台的优异成绩,北京诚信达一分公司已逐渐成为房山地区购买奇瑞产品的首选地;该店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体现出了超强的竞争力,不论是维修硬件设施还是专业技术人员,已经达到了城区内售后服务店水平,相信北京诚信达一分公司的成立,必将给房山地区乃至河北周边奇瑞汽车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在北京诚信达一分公司开始同时,店内还举行了东方之子领航版上市仪式,东方之子领航版是在08款东方之子的基础上,响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向厂家订制,加装了奇瑞专为东方之子国宾车配备的GPS导航系统、三屏DVD和可视倒车雷达,使喜欢东方之子的成功人士得到更高级别的驾车乐趣,相信东方之子领航版必将成为您商务旅行的最佳座驾。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