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的“特别”儿童节 儿童参观车间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满街飞奔的汽车在孩子的眼中是什么?超级大怪物?温顺的玩具?忠实的玩伴还是冰冷的钢铁?孩子对汽车的热情是我们不能描述的,他们有着异于成人的认知和理解,汽车那庞大的车身和复杂的构造给了他们太多的想象和情感,如果给孩子一天的时间,让他们成为汽车工厂的主角,他们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2009年5月29日,北京现代第二工厂迎来了“我是小小现代人——2009儿童汽车嘉年华(参数配置)活动”的团员们,他们由30个家庭共计85个人组成,30个5至8岁的孩子是今天活动的主角。此次汽车嘉年华活动由北京现代公关部和中华(参数配置)网汽车、幼儿频道联合主办,意在通过众多互动体验的模式,给广大儿童提供一个置身于汽车世界的环境,让他们成为汽车生活的主导者,通过参观生产线、观看特技表演以及各种模拟游戏环节的设置,让孩子对汽车文化、汽车工艺、汽车构造和汽车安全有全新的了解和认知。

  北京现代2009儿童节汽车嘉年华

  刚走下大巴车,全体团员就受到了北京现代热情洋溢的欢迎。随后,“儿童汽车安全知识趣味讲座”开始了。主持人通过一系列的交通规则、道路标识、乘车安全知识等内容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互动讲座,卡通图片和交通标识的融会交织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之中掌握了汽车安全知识。

  欢迎仪式上的双胞胎小朋友

  紧接着,镜头转到了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文体中心,在搭建的模拟赛道上,一场激动人心的“滚轮胎接力挑战赛”拉开了序幕。这是一个融合团队力量分工配合的游戏,在复杂模拟城市路况下,设置了路口和各种的安全提示标牌,同时在两处路口设置了安全知识问答。每组5个小队员要分工配合完成不同的路段,包括滚动轮胎、判断交通标志选择行进、汽车拼图、安全知识问答等环节。这个游戏主要锻炼了孩子的运动协调能力、团队配合以及对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的学习和掌握。孩子们滚动着赶上自己半人多高的轮胎,争分夺秒,憨态可掬。赛场的另一侧,小朋友们在领队姐姐的协助下斗智斗勇,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9块积木拼搭成的智力拼图。比赛结束后,孩子们开心地抱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奖品车模,发自心底的笑容溢于言表。

 

  滚轮胎接力挑战赛

  参观先进的总装车间生产线

  下午,“小小现代人”们终于见到了梦想中的现代工厂,孩子们对生产流水线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形象生动的解说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动作灵巧的装配机器手让孩子们目不暇接。整洁有序的总装车间流水线上,一台台的车身通过一步一步组装变成了可以奔跑的汽车,从北京现代的工厂驶向全国各地。同时,孩子们想象中的汽车也发动了引擎,在下一个游戏环节中驶向了现实。

  橡皮泥造型与绘画创意

  “我车我造——橡皮泥造型与绘画创意”游戏中,孩子们的创意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幼教专家的辅导下,孩子心目中的理想之车在纸面上异彩纷呈,各式各样的橡皮泥小车让我们对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叹为观止。而在“温馨家庭摄影评选”中,每个家庭都展现了自己最为得意的作品,在所有人员参与的最终评选中,“靓丽佳人”、“亲近自然”、“温馨家庭”等奖项也纷纷出炉。

  “温馨家庭”系列摄影——靓丽佳人奖

  在观看过车手驾驶悦动的特技表演之后,孩子们对活动的热情达到了顶点,纷纷在摄影师镜头前张扬着一张张兴奋的笑脸,不断描述着自己的体会和理想,随行的家长表示活动组织很周密,行程安排很注重细节,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北京现代的类似活动。

  北京现代公关部部长刘进在结束语中讲道:“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拥有全国最先进的汽车生产工艺。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对学龄前儿童开放工厂。我们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北京现代所传递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同时也感谢孩子们给我们的生产线带来的欢声笑语。”

  悦动汽车“满载而归”

  汽车并不是冰冷的工业产品,也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是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的传递,是我们生活品质的一种见证。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提前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的家长更加注重对孩子安全知识、团队协助、家庭亲情和汽车梦想的培养,让每一个家庭都享受汽车带给人们生活的便捷与快乐。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