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儿童节我们玩什么 不妨把汽车人带回家(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5:00  新浪汽车
    变形金刚神秘人物:
 
在变形金刚2的片场谍照中我们发现了雪佛兰Malibu的身影

在变形金刚2的片场谍照中我们发现了雪佛兰Malibu的身影

    雪佛兰马里布(Malibu)在变形金刚2的片场谍照中我们发现了这款车,由于是喷涂的警车造型,且是中文的“警察”二字,因此可以推断,在影片中这款车将是扮演上海警车的角色,具体是否会变形为金刚,变成金刚后会是何方神圣目前不得而知。

图为雪佛兰malibu

图为雪佛兰malibu  点击查看更多malibu资料图

    雪佛兰Malibu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雪佛兰子品牌车型,最早可追溯到1964年的第一款雪佛兰Malibu。进入2000年以后,随着油价的不断提升和北美市场上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日系中级车的日渐走红,通用在美国中级车市场的销量逐渐下滑,别克品牌大有被边缘化的趋势,而雪佛兰品牌也拿不出一款可以和凯美瑞雅阁相对抗的主力中级车。

  无奈之下通用汽车不得不对全球车厂进行了一番新车原型车调查,经过一番全球寻觅后,通用将目标锁定了在欧洲市场热卖的欧宝Vectra(威达)。自1988年问世以来,欧宝威达已经累计销售了300多万辆,在欧洲这个中级车竞争激励的市场上,欧宝威达和大众帕萨特、雪铁龙C5等并称欧洲最成功的中级轿车(B级车)。通用汽车急忙将这款欧宝Epsilon平台的中级车全盘引入,再换上雪佛兰的车标和进气格栅后,雪佛兰品牌在北美市场上的新中级车雪佛兰Malibu于2003年3季度正式上市,04款雪佛兰Malibu也成为通用汽车在北美市场投产的首款欧宝Epsilon平台中级车。

图为雪佛兰malibu内饰

图为雪佛兰malibu内饰  点击查看更多malibu资料图

  08款新一代Malibu不仅获得了北美年度车大奖,而且这款全新一代雪佛兰Malibu也成为通用集团在全球首款使用Epsilon II平台的中级车新产品,在08款Malibu之后,通用陆续在全球推出了欧宝威达的换代车型欧宝Insignia和上海通用的新一代别克君威,之后的新一代别克Lacrosse和Saab9-3等也出自该平台的新车也陆续登场,可以说正是08款雪佛兰Malibu拉开了通用全球中级车换代的序幕。

    因此在变形金刚中以中国警车身份出场的Malibu引起了众人的注意,这也许是上海通用即将投产的一个信号。

图为凯迪拉克凯雷德

图为凯迪拉克凯雷德  点击查看更多凯雷德实拍图

    凯雷德:霸天虎变形金刚的一个神秘人物,在第一部中只有一闪而过的镜头,可能如果不是细心的观察我们会忽略掉这个角色,而该角色的名称同样不详,关于这个角色的图片也没有任何资料,因此变身成金刚的样子只能在影片中去寻找。而我们唯一清楚的是,这个霸天虎变形之后是一辆凯迪拉克的庞大SUV-凯雷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