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儿童节我们玩什么 不妨把汽车人带回家(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5:00  新浪汽车
双胞胎兄弟刹车与挡泥板,从造型上看兄弟俩将担当起搞笑重任

双胞胎兄弟刹车与挡泥板,从造型上看兄弟俩将担当起搞笑重任

    双胞胎机器人:“刹车”(Skids)与“挡泥板”(Mudflap)

    《变形金刚2》官方游戏网站近日提前揭晓了汽车人阵营的“双胞胎”金刚造型,他们的名字左边的叫“刹车”(Skids),右边的叫 “挡泥板”(Mudflap),你可能会觉得这两个小老头长得很囧,大金牙和八撇胡的相貌可以看出《变形金刚2》给新角色赋予了更多的个性。

图为刹车的原型车,雪佛兰BEAT概念车,而这款车其实也是新款SPARK的概念车

图为刹车的原型车,雪佛兰BEAT概念车,而这款车其实也是新款SPARK的概念车  点击查看更多

图为挡泥板的原型车雪佛兰Trax

图为挡泥板的原型车雪佛兰Trax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从其搞笑的外观可以看出,刹车与挡泥板这对兄弟俩将担当起影片中的搞笑重任,这样的设定也是为了缓和一下第二集中紧张的剧情。因为第二集中霸天虎将会以更大的势头盖住博派的汽车人,因此这两个搞笑角色的出现也是为了不至于在观看影片时过于压抑。

图为刹车变形金刚玩具

图为刹车变形金刚玩具

    原型车:雪佛兰BEAT与雪佛兰TRAX,雪佛兰BEAT这款车针对的目标人群是那些更加年起的,嗜好更加奇特的买家。该车使用的是1.2升 超级增压的引擎,采用三门掀背式设定,看上去是一款高科技的具有强劲性能的小车,拥有粗犷的合金轮毂,耀眼的‘Vertigo Green’喷涂以及看上去比较邪恶的LED车头灯都非常的有个性。同时BEAT也是下一代雪佛兰SPARK的原型概念车,因此刹车也是大家最有可能拥有的变形金刚。

图为挡泥板变形金刚玩具

图为挡泥板变形金刚玩具

    雪佛兰TRAX概念车是方正有型的五门小车拥有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在侧灯和横条镀铬水箱罩的装点下显得炯炯有神,突出的轮眉、饱满的备胎、大平面高车身、透蓝光的氙灯以及双色车漆(上浅橙色,下火焰橙)使它成为crossover概念的又一个鲜明的典范。尽管车身配备的引擎只是1.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但是已经发挥到绝大多数小车的功能。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非常耐用的缓冲杠以及16英寸合金轮毂。

摇摆的原型车是一辆雪佛兰VOLT

摇摆的原型车是一辆雪佛兰VOLT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摇摆(Jolt):摇摆应当是首款混合动力的变形金刚,雪佛兰VOLT是其原型车,原玩具设定是狂派,但是在电影中也是为了平衡角色的需要而设定成了博派汽车人。但是具体关于摇摆的消息目前仍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而其神秘面纱还要等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

尽管影片中的摇摆造型尚未曝光,但是玩具已经露面,我们也能从玩具上一窥其真面目

尽管影片中的摇摆造型尚未曝光,但是玩具已经露面,我们也能从玩具上一窥其真面目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