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儿童节我们玩什么 不妨把汽车人带回家(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5:00  新浪汽车
图为横跑变形金刚

图为横跑变形金刚

    横跑:这次出现的博派金刚横跑是一个新人物,由于狂派的金刚中出现了不少新人物,而且个个都是狠角色,而相比之下博派的汽车人阵营就要弱些了,横跑的加盟无疑会提升博派整体的实力,据悉,横跑应该是第二集中相当厉害的一个博派角色,因此横跑在影片中将会有曾样的一个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图为横跑的原型车续费了考维特概念车

图为横跑的原型车续费了考维特概念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原型车雪佛兰考维特Corvett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并不是原先猜测的C7 Corvette原型车,而是一款纯粹的概念车,也就是全新设计的。但越来越多的资料曝光,显示这很可能就是通用汽车明年百年庆典的概念车。它的前脸设计就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通用的另一款车大黄蜂Camaro,而其后臀设计则几乎是全新的。

图为横跑变形金刚玩具

图为横跑变形金刚玩具

图为铁皮变形金刚

图为铁皮变形金刚

    铁皮:铁皮是个强悍的家伙,就像个随时准备掏枪的牛仔。他是擎天柱的老友,在汽车人兄弟中要数他参加的战斗最多,通常他负责一些重要人、物的保卫工作,同时也是擎天柱的私人保镖,他最喜欢说:“高科技的线路无法取代血肉之躯”。

图为GMC TopKick 6500皮卡

图为GMC TopKick 6500皮卡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粗野但是善良,铁皮可以射出温度极低的液氮子弹和温度很高的铅弹,他还装备有声纳、雷达、无线电波探测器。尽管在汽车人里数他速度最慢,但他的外壳由 Trithyllium钢合金制成,这种合金中含有辐射碳纤维,从而使他不易受到攻击。他变形后是一辆通用公司的GMC越野车。

图为铁皮变形金刚玩具

图为铁皮变形金刚玩具

    原型车通用GMC越野车2007 GMC Topkick C6500:GMC TopKick 6500 Pick-up那粗犷的外型无疑吸引许多车迷喜爱。冲着变形金刚的热潮,北美特殊车辆制造商MONROE TRUCK特别依照电影中TopKick 6500的造型,打造了专属的改装套件,以及舒适度调校让车迷可以过足电影瘾,也就是说你如果有一辆GMC TopKick 6500,那么恭喜你了,你完全可以按照电影中的铁皮形象进行改装!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