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儿童节我们玩什么 不妨把汽车人带回家(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15:00  新浪汽车
图为路障变形金刚

图为路障变形金刚

    路障(Barricade):霸天虎中的猎手和侦察兵,化身成警车的外形隐蔽在人群中,把我们骗入他的圈套。他长在轮子上的手还能变成枪和钉子,当他变成汽车后伸出来威胁敌人。在第一部中差点杀死女主人公,并与大黄蜂打成一团,颇有冷血杀手的范儿。

图为路障变形金刚

图为路障变形金刚玩具

    原型车2008 福特野马:福特野马几乎成为了美国廉价肌肉跑车的代言人,人们一提起美国的肌肉跑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福特野马,而低廉的价格又拉低了拥有大马力跑车的门槛,粗犷的外形与大马力的发动机深的北美市场的青睐,野马与JEEP一样是美国精神的代表,而影片中以警车身份露面的福特野马更与美国国际警察的形象相似,可以说福特野马美国味儿十足,除了在影片《变形金刚》中,福特野马在威尔史密斯的影片《我是传奇》中,只身一人在空荡荡的世界中奔跑狩猎的场面同样令人记忆犹新。

图为福特野马警车

图为福特野马警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目前流露出来的只有一张边路的假想图

目前流露出来的只有一张边路的假想图,角色的真正形象还要等影片上映才揭晓

    边路:边路只负责情报工作,作战不是他擅长的,因此在战场上他总躲在身高体大的狂派弟兄身后。在《变形金刚2》开场戏中有他的精彩段落。但目前边路的形象只有一张假想图,真正的造型还要等影片上映才能揭晓。

图为奥迪R8

图为奥迪R8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原型车奥迪R8:奥迪R8超级跑车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中置420马力V8 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无比出众的超凡动力表现。

尽管影片中的造型尚未透露,但是玩具已经上市

尽管影片中的造型尚未透露,但是玩具已经上市

    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中置发动机运动车型,奥迪R8超级跑车将奥迪在无数场汽车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突破传统的设计以及领先科技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并使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成为其在赛道和公路上出色表现的最佳注解。奥迪R8同样是电影中的常客,之前风靡一时的美国英雄题材电影《钢铁侠》中R8就有强悍的演绎。

    之所以把路障与边路放到一页是因为有传闻,第二集中以变身为奥迪R8的边路其实就是第一集中的野马警车-路障,但是在第一集中并未交代路障的下落,只是一个不知何时莫名消失的角色,因此在第二集中应该会予以交代,到底是什么原因改变了形态,还是根本就是两个角色,总之谜底都将在第二集中揭开。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