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售价9-10万?中华骏捷Cross上市价格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59  新浪汽车

  作为华晨汽车中华品牌旗下第一款跨界车——中华骏捷CROSS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即引起各方关注。近日有消息传出,该车将于6月中旬在全国正式上市,但市场指导价格仍处于保密阶段。作为中华“兄弟连”一员,中华骏捷cross将如何定价?从中华“兄弟连”车型特点、国内跨界车市等维度进行考虑,可窥一斑。

  从中华骏捷Cross的外观看,整体散发的时尚气息直逼目前颇受国内年轻消费群体追捧的中华骏捷FRV。但经过全新设计的中华骏捷Cross,拥有了鲜明的跨界式的外观构成。他整车采用下部包围、配以车顶行李架和全新格栅,更具运动感。此外,相对于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Cross还将离地间隙增加了20mm。经过重新调校的底盘,中华骏捷Cross被赋予更好的通过性,俨然一副小型SUV的姿态。

  以1.5L、1.6L中华骏捷FRV为例,目前处于6—8万价格区间,而中华骏捷Cross将为消费者带来跨越多种生活的附加消费体验,其市场定位与前者将形成一定的区隔,可预见中华骏捷cross的定价将在中华骏捷FRV的基础上上扬一定幅度。

  中华骏捷Cross将应对的跨界车型市场竞争将是影响其定价的另一重要因素。目前已上市的CrossPolo天语SX4等现有车型的定价分别为10.6-11.8万以及9.88-13.88万。中华骏捷Cross有何利器可以冲击市场?上海车展上公布的性能参数显示,中华骏捷Cross搭载了1.5L 4A15发动机,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并带有ABS+EBD系统电动天窗,丰富实用的配置将使其在硬件上拥有相当的竞争力。另外,其车身尺寸达到4240×1820×1512,相比Cross Polo、天语SX4在空间上有明显优势。

  中华品牌一直走“国民精品车”路线,其超高性价比是旗下车型一脉相承的优势,中华骏捷Cross的定价将处于中华骏捷FRV,与天语SX4等车型之间,因此很可能将在9-10万这个价格。

  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新车型定价还将涉及企业营销策略、政策影响等多方面因素,中华骏捷Cross的定价的神秘面纱还待6月揭开。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