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对比国产一汽丰田RAV4(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36  成龙汽车网
 

【动力配置对比】

 
【RAV4 2.4L车型与 CR-V 2.4L车型发动机对比图】
 
  根据上面表格可以看出,CR-V 2.4L车型与RAV4 2.4L车型的最大功率都为125千瓦,两款车的驱动力相差并不大。CR-V 2.4L车型采用DPS适时四驱系统,通过电脑芯片来控制两驱与四驱之间的转换,相对手动分时四驱模式更加便捷。而RAV4采用平时前驱,根据路况自动四轮驱动,虽然不是全时四驱(AWD),但由于具备中央差速器锁,所以可以根据需要强制锁死前后轮,进行扭矩分配。新RAV4还具备下坡缓降和坡道起步系统,使得越野性能显著提高,这一点新RAV4要比CR-V更适合越野驾驶。

  总结:两款典型的都市SUV因其不同的定位而呈现出不同的特点。CR-V更偏向轿车,注重内饰做工和舒适性,野外适用性较差,属于典型的都市派;RAV4则更显阳刚,不仅拥有与其外形相符的越野能力,电子装置也比较全面,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