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对比国产一汽丰田RAV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36  成龙汽车网
  东风本田CR-V是一款比较彻底都市化的SUV代表车型,以其扎实细腻的内饰、时尚俊秀的外观以及良好的油耗表现,俘获了大部分都市白领和商务人士的心,从私家使用到公司商用,应用非常广泛,属于典型的轿车化SUV。


【东风本田 CR-V】

【一汽丰田 新RAV4】

  一汽丰田RAV4自从4月初上市至今,售价18.98至26.43万的价格体系未曾出现较大优惠,4档变速箱也为选车带来一定阻碍,内饰相比CR-V也略显粗糙,座椅档次欠佳等等。但并不代表RAV4这款一汽丰田新作无任何优势可言。RAV4的时尚外观造型,将越野车的硬朗风格与轿车的圆润线条特点进行完美结合,其17寸铝合金轮毂、全尺寸铝合金备胎、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都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其S-VSC系统将ABS、TRC、VSC及EPS集合于一身,实现更好的车辆操纵性能。那么CR-V与国产RAV4在参数配置上的具体差异又如何呢?笔者接下来从两车的数据入手,给您一个清晰的购车参考。
 
  本次对比的车型:一汽丰田 RAV4 2.4L AT 豪华版(价格:24.68万) PK  东风本田 CR-V 2.4 自动豪华版(23.98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