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BRUSA发布全电动Spyder 神似保时捷5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7:41  新浪汽车

瑞典BRUSA发布全电动Spyder

  新浪汽车讯 BRUSA是一间瑞士电子公司,在挪威斯塔万格市召开的第24届国际电动车年会暨展览会上,该公司推出一款电动敞篷跑车,称为BRUSA Spyder。

  BRUSA并没有公布该车的动力布局和底盘系统等信息,BRUSA Spyder的外形设计与保时捷550 Spyder的风格非常相似,预计机械设定与大众保时捷在1969年合作研发的914接近,采用后置后驱动力布局和双叉式悬架。


瑞典BRUSA发布全电动Spyder

  全新BRUSA Spyder采用两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5 kW的电动机,各负责驱动一个后轮,据说能在5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96 km/h。由韩国Kokam公司提供的锂电池组容量为16 kWh,能支持Spyder以80 km/h的时速行驶125公里。但这些数据还只是停留在理论阶段,动力系统和电池组在实际使用时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干扰而影响续航能力。Spyder的充电系统带有一套水冷装置,与电力控制装置都安放在车头的发动机盖下。若使用220伏、16安的电源对其进行充电,需要四个小时才能将这套锂电池组充满。

  令人遗憾的是BRUSA并未表示Spyder将实现量产,但至少令我们距离全电动汽车时代又近了一步。(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