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驱动力--试驾雷克萨斯GS450h(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33  汽车与驾驶维修

雷克萨斯GS450h

雷克萨斯GS450h内饰

  由于使用了电动机系统,GS450h的仪表盘并没有设置发动机转速表,取而代之的一个功率表,随时显示电动机的瞬时输出功率;至于中间的车速表和右边的综合信息表在所有车型上则都是一样的。GS系列车型仪表盘另一个特点就是具有ECD电子色控装置,能够根据照射在仪表盘上的光线强度自动调节自身亮度,保证驾驶员能够清晰地读取数据——安全实用的配置。

 

变速器                               仪表盘

 

雷克萨斯GS450h内饰

  2 850 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不过受后驱传动系统放置的影响,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还是让GS450h的后排不宜同时乘坐3名乘客。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组被安排在了车辆的后部,占用了部分行李厢空间,其容积也由430 L 降为320 L。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一个能够让你在巡航时更加放松的科技装备。其工作原理是根据安置在车辆前方的雷达系统自动控制车辆巡航时与前车的距离。实际使用时,首先开启巡航系统,按下车距选择按钮,根据需要选择三档车距中的一种(40 m、60 m和80 m),然后设定巡航速度进入巡航状态。此时如果前车减速,ACC系统就会自动进行制动,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如果前车加速,只要未超过设定的巡航速度,ACC系统还会自动提高车速,同样保持与前车的距离不变。

雷克萨斯GS450h发动机

雷克萨斯GS450h发动机

  外观上,车身前后的车标LOGO很明确地标出了450h与众不同的身份。另外,遍布在车身各处的“Hybrid”字样也是区分混合动力版和汽油版车型的依据。5辐的轮毂中间夹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让GS450h看起来更加优雅。

  其他方面GS450h的豪华配置与GS460基本相同,而售价却低了将近10万元。此外,目前雷克萨斯为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6年或15万km保修,这无疑令GS450h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看来雷克萨斯推广蓝色驱动力的决心越发坚定了。

  三言两语

  至此,新一代雷克萨斯GS系列的第三款车型终于走进中国市场。从GS300到GS460,再到GS450h,GS车型的家族体系已初现端倪。而这其中,GS450h是最具个性的一个,它的动力不输GS460,科技装备胜于GS300,环保节能又自成一派,关键的价格介于另外两款车型之间,想必在国人环保意识提高的今天,GS450h的前途也将愈发“晴朗”。

    

雷克萨斯GS450h

长×宽×高/mm

4 850×1 820×1 430

轴距/mm

2 850

发动机型式

V6 DOHC带双VVT-i

发动机排量/L

3.5

发动机最大功率/kW

2186 400 r/min

发动机最大扭矩/N·m

3684 800 r/min

电动机最大功率/kW

147

电动机最大扭矩/Nm

275

变速器型式

无级变速

最高车速/km/h

210

整备质量/kg

1 910

综合油耗/L/100 km

8.1

驱动型式

前置后驱

行李厢容积/L

320

轮胎规格

245/40 R18

售价/万元

89.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