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经典中国发力 Mazda MX-5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7: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Mazda MX-5

Mazda MX-5

  据悉,马自达旗下经典跑车MX-5,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各一汽马自达4S店正式到店上市,首批预定的消费者有望于当月实现跑车梦想。Mazda MX-5(参数配置 图库)是全球双座敞篷跑车产量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自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并公布29.98万元的进口售价以来,一个月时间已斩获有效订单400余份。

  从行业层面来看,Mazda MX-5以2.0L黄金排量、0-100公里加速8.9 秒、百公里油耗6.1升三大指标为跑车的黄金排量与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树立了典范,也为跑车文化的回归吹响了号角。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一汽马自达为MX-5制定了29.98万元的国内售价。这一“惊艳”的价格恰好卡位于中产阶层完全能够承受的购买区间。这也就意味着国内的“中产”将用合理的价格享受到专业跑车的快乐。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Mazda MX-5受到中国消费者热捧在意料之中,“凭借纯正跑车经典魅力、2.0L黄金排量和30万以内合理定价,MX-5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真正的跑车价值”。

  MX-5背景

  1989年4月,以驾驶者与座驾合二为一、真正实现 “人马一体(Jinba Ittai)”操控感为目标,马自达在广岛工厂制造出了第一辆MX-5。此后,1998-2005年的第二代、2005年至今的第三代MX-5陆续问世。20年来,MX-5所有的进化都是为了确保“人马一体”的驾驶乐趣贯穿始终。

  2000年,Mazda MX-5以双座敞篷跑车累计产量全球第一(531,890辆)的骄人成绩,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07年,这一纪录更新为80万辆。截至目前,MX-5已生产超过85.8万辆,成为敞篷跑车中毋庸置疑的传奇。二十年间,MX-5获得了超过180项国际主流汽车大奖,其中仅第三代MX-5就赢得了58个奖项。(孔朝晖)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