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克莱斯勒通用影响 麦特达因将关闭密州一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8:12  盖世汽车网

  据美联社报道,麦特达因(Metaldyne)公司近日宣布其在美国密歇根州Middleville的工厂将于8月31日之前关闭。此举将导致110名员工失业。

  该厂生产油泵、水泵、汽车前端总成等;主要客户是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等。该公司发言人称,关闭该厂主要是由于克莱斯勒闭厂时间延长、通用面临破产危机,以及美国经济和汽车业的萎靡不振。

  2007年,麦特达因被日本旭科技(Asahi Tec)公司收购,成为后者的全资子公司。麦特达因在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中名列第89位(根据Automotive News 2008年公布的结果)。

  在中国,麦特达因建有麦特达因(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007年1月已投产,主要生产粉末合金件、连杆、压铸件等发动机及底盘部件制品。2008年3月,与山东常林铸业公司在开发轮毂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范淑雨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