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8万奔腾B50低价来袭 半年销售目标3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7: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腾B50 

奔腾B50

  新轩逸伊兰特悦动、卡罗拉雪佛兰克鲁兹……竞争激烈的9万~13万元中级轿车市场日前再添新主角。5月16日,一汽轿车在北京发布奔腾B50,五款车型全系配备1.6升发动机,售价仅为9.88万~12.58万元,中级轿车市场竞争由此骤然加剧。

  半年目标瞄准3万辆

  作为一汽轿车今年的扛鼎之作,最新登场的奔腾B50可谓“价廉物美”。在奔腾B50的整车开发过程中,一汽轿车整合了Porsche、Volkswagon、Siemens、Bosch、Aisins、IDG、RDC、Mazda等国际顶尖的汽车开发商以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资源,并配备大众的1.6升发动机和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技术和质量都在国内同级车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而更值得关注的还有,尽管最低售价只有不到10万元,但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却是共线生产,并采用了和奔腾B70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二者的轴距也完全一样,达到2675mm,在同级对手中,这个空间无与伦比。

  正是因为拥有这么多的领先优势,亮相发布会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才对这款车的前景寄予厚望,葛树文表示:今年一汽奔腾B50的销售目标为3万辆,考虑到今年已经只剩下半年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在一汽轿车的规划中,奔腾B50将是“月销5000辆俱乐部”的成员。

  中级车5月上演“三车演义”

  一汽奔腾B50最低配置的车型以不到10万元的超低价格上市,显示了一汽轿车对国内目前竞争正激烈的9万~13万元中级车市场的期待,但事实上,奔腾B50并不是第一款也不是唯一一款采取“高质低价”策略的中级车。一个月前,东风日产发布新轩逸,1.6升~2.0升10款车型的售价从12.48万~16.78万元,如此有竞争力的售价使得当月新轩逸销量突破7000辆大关,并成功跻身中级车市场领导者之一。4月18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克鲁兹上市,10.89万~14.89万元的售价让它也迅速成为市场的主角。如今,一汽轿车奔腾B50上市,9.88万~12.58万元的定价显然更具市场冲击力。新轩逸、克鲁兹、奔腾B50,中级家用轿车从上到下、从前至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三款新车“三箭连发”,俨然成为这一市场的新“三驾马车”,而算上这一市场新鲜度还没过去的伊兰特悦动、别克凯越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实力战将,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骤然加剧。

  奔腾B50轿车的具体售价

  车型       价格

  手动豪华型 98800元

  手动尊贵型 104800元

  自动豪华型 109800元

  自动尊贵型 115800元

  自动3G型 125800元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