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调查免检车主客户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6: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北京现代在全国开展以“真心伴全程”为主题的“五一”免费检测活动,活动为期15天,吸引了近18万名北京现代车主参加,其中有11万名车主在免检的同时填写了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抽中了豆浆机、超薄名片U盘等6种奖品,总价值达400万元。

  活动中,所有北京现代非营运类车主享受7大项目、31个小项目的免费检测,主要以制动系统、电器系统等为主,也包括空调系统、油液及刹车系统等项目,所有维修、保养工时费一律享受8折优惠。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驾驶安全意识,北京现代各经销店组织“用户课堂”、外出巡检/巡展、预约维修等活动,为车主讲解车辆使用常识、车辆换季保养的重要性以及长途旅行前的安全检查重要性等内容,引起消费者对驾驶安全的极大关注。其中,参加“用户课堂”的新车主有7236名,接受外出巡检的新车主有8027名,并有大量车主享受到预约维修的服务。

  刚做完免检的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李立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以前也常参加北京现代的免检活动,填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参加抽奖还是头一次,你瞧,我抽中了一台豆浆机,从这一点不仅能看出来北京现代为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决心,同时也能看出来,北京现代重视售后服务的程度比以前更高了。”

  据了解,2009年被北京现代定义为“品牌年”,同时将品牌理念定义为“为消费者革新”,将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整体工作的重点。2008年,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的推出,如今已成为服务领域的新标杆;为保证服务质量,北京现代网络覆盖全国230座城市,满足不同地区用户车辆的维修保养需求。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告诉记者,“此次免检是北京现代对车主关怀的切实体现,是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渗透到服务各个环节的落实,使越来越多消费者受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巩固市场竞争优势。”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