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荟萃 南京春季汽车文化节28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0:05  新浪汽车

  5月28日-31日,2009南京春季汽车文化节将在南京国展中心(新庄)隆重开幕。此次汽车节是十月南京国际车展的姊妹篇,主要是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购车族。

  本次汽车节吸引了东风悦达起亚、荣威、长安福特、名爵、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州丰田、广州本田、斯柯达、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一汽奔腾、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中华、比亚迪、奇瑞、天津一汽、一汽大发、吉利、双环、宝马、德国大众、法国标致、进口铃木、雷诺、欧宝、悍马等三十七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朗驰、天泓、万帮、宝铁龙、华海等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公司将携旗下所有代理品牌整体亮相。到场的参展商都将带来各自最全最新的车型。

  据了解,在汽车节购车优惠非常吸引人。朗驰集团携旗下奥迪、一汽丰田、北京现代、雪佛兰、中华、一汽大众等10家4S店以及苏友俱乐部亮相,现场订车的客户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朗驰团购大礼包,28日当天订车的客户还将获得由“好享购”电视购物提供的超值优惠券一份。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4S店将推出两款特价车型:马自达2 1.3L自动挡,原价9.18万,加1000元即可获赠保险、购置税和上牌费,另外一款是马自达2 1.5L超值版,只要在天和购买此车,保险即可获赠购置税。

  现场购买北京现代领翔的用户就有机会赢得“韩国济州岛文化体验”活动,伊兰特、索纳塔现有客户如成功置换万帮领翔,将获得4S店赠送的5000元现金和3000元的装潢置换大礼。景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现场购买德国大众EOS的朋友可以享受免购置税的优惠。华海一汽大众订车就送精美大礼包、华通现场订君威、凯越赠送超值大礼包、华海和成订车赠送装潢大礼包、华海雪莱订科鲁兹送雪佛兰礼品,订科帕奇、景程、乐风、乐骋四款车型送超值装潢礼包……

  不仅如此,现场同期还安排有2009南京儿童教育、用品展和好房热卖会。车厢跳蚤市场、省少儿频道组织的儿童节目表演、儿童现场绘画大赛等现场互动节目同样令人目不暇接。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