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牌李逵严打李鬼 山寨电话车险遭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日前,有消费者发信给记者称,“山寨”手段开始将触角伸向了金融保险业——“仿冒平安电话,销售冒牌电话车险”的现象时有发生。记者致电平安电话车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正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围剿”这些仿冒电话。

  记者调查发现,有不少车主被“020—95512”仿冒的平安电话给忽悠了。据车主王先生反映,对方告知自己是平安总部的,投保平安电话车险可享受更多优惠。谈到最后,对方又提出了一个更加怪异的要求:缴纳保费必须是现金,不能刷卡。随后,王先生回拨了95512进行相关信息查询,发现根本不存在什么“020-95512”的销售电话,这一切根本就是个骗局。

  “对待这样明目张胆的仿冒平安电话车险欺骗车主的行为,我们将坚决彻底地予以打击。” 平安新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卢跃这样告诉记者,目前平安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打假队伍,在全国各地分公司都设立了专门的人员进行市场监控。在一些已经发现仿冒的地区,分公司打假人员已经开始彻底排查,一经发现将联合执法部门予以取缔。

  对于如何防范冒牌电话车险,卢跃称:首先要正确识别保险电话销售号码;其次要考虑主动呼入,车主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投保呼入号码进行咨询投保;第三,不要过分贪图优惠。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