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硕士驾无牌宝马车逆行殴打交警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9:11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馨)驾驶无牌照宝马车逆行,被拦下后,男子竟殴打交警。昨日,锦江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将这名来自北京的“海归”批捕。

  这名“海归”叫任军,32岁,北京人。高中毕业后到法国留学直至取得硕士学位。去年回国后在北京市某国际旅行社任职。本月8日下午6时许,任军驾驶一辆未悬挂牌照的白色X5型宝马越野车,搭乘女友从锦江区走马街方向沿督院街逆向行驶至红星路四段时,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被在此路段执勤的交警三分局民警陈红嘉拦下。

  任军拒不配合执法,破口大骂,进而一脚踢向陈红嘉腹部,并把陈红嘉摔翻在地进行殴打,造成其腹部外伤以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将任军带回合江亭派出所审查。到了派出所后,任军继续辱骂办案民警。事发后,任军被送进市看守所关押至今。昨日,锦江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将他批捕。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