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小跑上路10分钟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7: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然)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辆崭新的黑色奔驰小型跑车行至朝阳区安立路仰山桥北侧时自燃。车主对消防员称,此车她刚刚购买,开出只有约10分钟。事故造成附近路段拥堵半小时,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仰山桥北侧50米处。奥运村城管分队队员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在附近路段执勤,看见这辆跑车前端突然冒起黑烟,一名年轻女士下车躲避。随即明火从车的右前端蹿出,跑车右侧的两个车胎也接着爆了。他立即打电话报警。

  奥林匹克公园消防中队消防员随即赶到,用高压水枪迅速将明火扑灭。由于这辆跑车的油箱刚加满,消防员紧急向油箱里灌泡沫,以防油箱起火引发二次事故。

  车主向消防员说明情况时称,这辆车是刚刚购买并办理了保险的新车,开出大约只有10分钟。消防员灭火并消除安全隐患后,车主联系汽车销售店工作人员将报废车拖走。

  事故造成安立路交通拥堵,车辆一度排起500多米的长队,到上午11点左右交通方恢复。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