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新车闹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58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杨艳芳

  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用这句话形容新车市场尤为贴切。因为新,所以很“无畏”,个个都盯着市场上同级别的畅销车猛追。新车,也正好应了购车者们“喜新厌旧”的潜在购买心理,又赶上五月的市场旺季,于是都期望能在车市上搅起一番销售浪潮。

  ◇都市小车熊猫自动挡上市

  5月18日,备受喜爱的人气车型吉利熊猫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一款价格在五万元区间的自动挡车型,1.3L自动挡熊猫也因此成为目前市场上5万元区间唯一自动挡的都市小车。“熊猫的用户很多是年轻人,为新手量身定做的一款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的自动挡精致小车,无疑可以帮助车主在短时间内迅速克服驾驶所带来的复杂性,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吉利汽车有关负责人这样向记者介绍即将全面上市的1.3L自动挡熊猫。刚拿车本不久的都市时尚一族,可以在熊猫专卖店毫不犹豫地下手了。

  新推出的1.3L自动挡熊猫同样拥有熊猫家族的六大色系:激情洋溢的魅力红、活力四射的暴力黄、简洁通明的纯情白、彰显智慧的幻想银、健康阳光的诱惑绿以及大气而不失时尚气息的晒黑版,不同的产品“性格”特征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此外,1.3L自动挡熊猫在保留吉利熊猫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一些智能化配置基础上,车内空间更为人性化,在兼顾动力、安全性能的同时,更加强了驾驶者使用的便利性及舒适感受。

  ◇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闪亮登陆郑州

  5月17日,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继在上海车展隆重亮相后,在郑州新兴4S店闪亮上市。来自上海大众华中地区分中心的领导、郑州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吴大胜、众多郑州新兴的忠实客户及全省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上市活动。

  活动现场,在郑州新兴4S店内光影交织、充满梦幻旋律与科技感的现场氛围中,PASSAT新领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介绍,本次推出的PASSAT 新领驭共有1.8T手动尊享型、手动尊品型,1.8T手自一体尊品型、尊杰型;2.8V6手自一体至尊型;2.0L手动尊享型、自动尊享型共7个车型,售价从169800元~303800元。另外,配合大气峻雅的车身,此次PASSAT 新领驭共推出了普鲁士青、摩卡棕、深黑、糖果白、反射银、铂金灰、影像蓝七种颜色以供选择。

  郑州新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红霞介绍,郑州新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4S店位于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10880平方米,其中汽车展销厅1700平方米,维修车间2200平方米,公司的工具设备配备率及展厅硬件设施达标率在河南市场都是最优的。16年来,公司累计销售上海大众各种型号轿车4万多辆,销售业绩居全国前列。

  ◇新凯美瑞240VG-Book智能领航版领先发布

  5月 18日,新凯美瑞 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在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河南骏驰4S店举行盛大的上市仪式。该车型售价28.38万元,即日起正式上市销售。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新凯美瑞的顶配车型,不仅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搭载了丰田全球领先的G-Book智能副驾,为新凯美瑞用户创造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e车生活”。此次G-Book智能副驾的导入,在中高级车领域尚属首例,无疑代表着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的未来发展方向。成功订购的客户即可获得抽取惊喜大奖的机会。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最引人注目之处,就是它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这一新配置。其中话务员服务最能体现G-Book智能副驾人性化、尊贵贴心的服务特色。无论身处何地,顾客只需点击话务员服务按钮,就可享受到训练有素的话务员提供的一对一专业资讯服务。顾客只需与话务员轻松对话,就可以获取各种资讯。

  ◇河南华达:破解比亚迪F6核“芯”密钥

  记者从河南华达4S店获悉,在“尊贵攻势”巨惠万元的强势推动下,F6财富版一季度销量突破万辆,四月更一度热销至断货。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车型,F6财富版在动力方面表现可谓优异,令消费者一见倾心。

  以F6财富版舒适型为例,其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据河南华达4S店工作人员介绍,F6财富版的动力优势,还体现在加速平稳、推背感强的良好操控性上。

  F6财富版被誉为“最超值中级车”,其高性能、低油耗的动力特点也完美诠释了这一点。2.0L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2.4L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9L,不仅使F6财富版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优势,更逼近紧凑车型的油耗,从而大大降低了养车成本,这一优势加上优惠的售价、良好的性能、精细的做工,使F6财富版大受青睐。

  F6财富版自推出以来销量劲增,经过官方降价后,价格低至7.98万到14.98万元,市场反响热烈,部分市场供货不足需要提前预订,据悉目前厂家已重新调整生产计划以满足市场需求。x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