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
开展“春暖10+2”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32  解放日报

  近日,南京依维柯“春暖10+2”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暖车·暖心”为主题,同时面向依维柯和跃进两大品牌用户展开。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均可享受到免费十项检测、车辆翻新优惠等“暖车”服务。同时,南京依维柯还将根据不同用户特点,送出富有个性化的“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中,用户将享受的免费十项检测内容包括:空调系统、电器系统、传动系统、安全件等。而外观及内饰的翻新,如整车做漆、座椅更换等项目,则根据用户的选择,享受不同的优惠折扣,用户选择的翻新项目越多,获得的优惠力度越大。而每一位到店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将获得“客户服务经理”的一对一服务,这一“量身定制”的增值服务也将最大化的节省用户的时间。

  除了全面周到的“暖车”服务外,大企业用户、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还将分别享受量身定制的“暖心”服务。南京依维柯针对大企业用户推出企业车队维护保养技巧、驾车省油技巧等一系列培训讲座及课程,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点滴、细微之处的“开源节流”。而对于生活节奏较快、身心压力较大的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南京依维柯则首度送出贴心“健康体检”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体检,帮助平日里忙碌的车主重视自己的健康问题,逐渐养成定期检查身体的习惯,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尤其是自我保健意识,这也是南京依维柯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南京依维柯表示。(梁 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