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汽车显示“大气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32  解放日报

  莲花汽车在上海车展显示“大气魄”:除了已上市的竞速、竞悦外,莲花跑车Exige 270E、竞悦纯电动车和两厢精品小车系数亮相。同时,莲花汽车和青年汽车签署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战略协议,就莲花汽车的未来战略车型开发和国产化项目达成共识。

  据悉,在今后3至4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8款车型,产品将涵盖家轿、商务、SUV和MPV等。除了强大的车型阵容,青年汽车集团的莲花汽车山东基地即将于近期投产,目前正在安装年产能12万辆整车的生产设备,此外还将增加30万台产能规模,由此将达到年产45万辆车的生产规模。(娄 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