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湖南汽车展览会服务类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7:31  新浪汽车

  票务:

  1、观众参观时间:2009年5月21日—5月25日,9:00—17:00。

  2、门票使用方法:请将门票按箭头方向插入门禁机。进出展馆均需刷卡。

  3、请在指定渠道购票,以防止假票或伪票。

  4、请妥善保管好门票,以便兑奖。赠票不参与抽奖。

  5、身高1.1米以下儿童免费参观。

  6、乘坐轮椅的观众辟有专用通道。

  公交路线:

  市内乘坐136、158、132、501、503、915、701到世界之窗下。

  安全保卫:

  会场内严禁携带各种易燃易爆物品、大型物件和包裹以及宠物进场,并请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展馆内严禁吸烟,违者罚款人民币50元。公安执勤室、报警点设在展馆二楼西北角。

  广播服务:

  组委会在展馆一楼北面设有广播室,可为您发布寻人寻物、公布现场活动等广播信息。

  医疗服务:

  组委会在二层服务台设医疗服务点。

  用餐及休息:

  为方便广大参观者和展商用餐休息,在展馆一层、二层设立了休息区及用餐区,可同时接纳近千人。

  现场咨询:

  现场有关展会信息咨询、商务中心、车辆购置咨询、旅游代理等情况请到展馆一层、二层服务咨询台。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