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有涨有跌 北京地区四款中型车行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22  新浪汽车

  凯旋

08款凯

凯旋

  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销量不佳,目前购买凯旋最高可以优惠1.2万元,目前现车主要都是自动档车型,主要颜色有黑色和灰色,手动档车型则需要提前预订,订金为1000元,一周左右即可提车。

  凯旋与东风标致307共用同一平台,搭载2.0L升EW10J4发动机,让庞大的车身不失拥有强劲的动力感;与同级车相比,凯旋是中级家用轿车中安全配置相对较高的车型,是最早配备博世8.0ESP系统08款凯旋已采用博世8.1ESP车型之一,并且在C-NCAP碰撞试验中活动五星评价标准。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

  据了解,奇瑞A5近期在北京地区的优惠有所加大,目前全系降幅达1.3万元,经过优惠后,1.3L手动实力型价格仅为5.68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只是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订。

  外形上,A5采用目前欧洲最流行的弧线“穹顶”式外形造型,整车流畅、大气、沉稳、厚重,同时又充满动感。在动力方面,奇瑞A5搭载有1.6升、1.8升两款ACTECO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80千瓦、97千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