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利抢市场 奇瑞QQ6最高优惠现金2.7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03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小三厢,又经济实惠的QQ6,近日,据记者从深圳4S店了解到,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全系最高优惠两千七。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33002601、13760188397(赵先生)。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奇瑞QQ6被誉为“中国甲壳虫”,在设计上有些大胆,它一反传统轿车“蜂腰型”的下大上小设计,采用古典车型的“罗马拱门型”造型,且不收缩腰线,将车身增宽增高,给人耳目一新感觉的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间。QQ6颠覆了传统三厢微轿的保守外观,融合了众多的时尚设计元素。全球仅5条的杜尔油漆线,色彩靓丽,使得Q6活泼可爱,个性十足。时尚水滴造型中置仪表台,圆润饱满,美观大方。

  

  燃油税时代,实惠才是硬道理。QQ6配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和CAC472 1.1L发动机,动力充沛,其入门级的QQ6售价仅为39800元,而且配置丰富,是最便宜的带有ABS系统的三厢车。QQ6不仅油耗很低,城市平均路况下仅为4.6L,国IV排放,节能环保;而且维修方便。

   要了解更多深圳车市行情请登录:http://sz.cheshi.com/

  (编辑 张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