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骏逸1.8L价格平稳 优惠现金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03  网上车市

  

  骏逸是一款偏重于家用的MPV车型,外观时尚而前卫,空间也比较充裕。第2和第3拍座椅折叠后可以完全放平,可以用来摆放大件物品,实用性很强。近日,记者从深圳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骏逸可优惠现金5千元,有部分现车。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33002601、13510668227(陈先生)。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骏逸采用1.8L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74N•m。装备在这台最低配车身上的6档手动变速器,相对于其他车型的4档自动还是非常有优势,并且6.2升的理论油耗,也使其性价比尤为突出。骏逸在安全方面的配置令人放心,全系装备了ABS+EBD/CBC+BA,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等。

  

  热衷于旅游,又喜欢呼朋引伴的购车者,东风日产骏逸是个不错的选择,拥有7座的车型,且经济省油。

  要了解更多深圳车市行情请登录:http://sz.cheshi.com/

  (编辑 张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