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中国4月销量16500辆 同比增幅高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5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奔驰中国获悉,梅赛德斯-奔驰1至4月销量逐月攀升,在中国大陆地区累计售出16,500辆,同比增幅高达40%。其中4月表现尤为出色,中国市场销量高达5,400辆,同比激增72%,再次创下历年同月销售之最,并遥遥领先于豪华车市场竞争对手。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4月以超过1,200辆的市场成绩,在顶级豪华车市场一枝独秀。奔驰SUV家族自牛年伊始即呈现持续火爆销售势头,4月销量同比增幅更一举攀升至135%。国产C级轿车4月份单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又连翻两番,再创同比增幅之最,其在细分市场的累计市场占有率已跃居第二位,进一步增强了其在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记者 祝敏斌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