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心"级MPV出炉 09款蒙派克全国巡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03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在戴姆勒奔驰公司与福田汽车的精诚合作之下,五“心”级MPV——09款蒙派克在全国巡回上市。此次上市的09款蒙派克根据对新市场形势下用户需求的深刻把握,对原有车型的动力、底盘、内饰外观这三大系统进行了升级,共进行了36项改进和101项优化,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大系列。

  在车市普遍低迷的大趋势下,全新上市的蒙派克09款反而跑出了罕见的销售增长“加速度”。据悉,福田汽车各地经销店的蒙派克呈热销态势,前来咨询、购买者络绎不绝,部分主销售区甚至一度出现断货现象。

 

 09款蒙派克与迷迪在青岛

 

  09款蒙派克与迷迪在浙江

  09款蒙派克与迷迪在黑龙江

  业内权威专家分析后认为,09款蒙派克上市即热销主要基于两大因素。第一,用户花同样的钱总是愿意购买技术最先进的产品,而蒙派克由于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总是保持在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据悉,2008年8月7日,戴姆勒奔驰公司与福田汽车在北京签订合作意向书,实现对等合资,成立双方全球合作业务的运营中心。奔驰公司与福田汽车已经实现多项技术资源共享,09款蒙派克多项技术升级受益于此。第二,蒙派克追求技术领先的基础是以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为基本出发点,而09款蒙派克就是福田汽车在广泛听取消费者心声的基础上,根据用户反馈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升级和改进。这样对于本来就拥有诸多性比价优势的蒙派克来说,经过此次技术创新后将会持有更多搏击MPV市场的王牌,其全面优秀的品质加之有竞争力的价格成就了09款蒙派克在牛年伊始的热销。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派克MP-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