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零部件商继通用后再寻求欧洲车企合作解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59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韩国零部件供应商正寻求机会与欧洲汽车厂商建立业务关系。

  据韩联社报道,在欧盟驻韩商会(EUCCK)的一次会议中,韩国知识经济部副部长Kim Young-hak强调,韩国零部件供应商与欧洲车企的合作有利于加强韩国零部件产业的竞争力,“韩国零部件商可以帮助欧洲汽车厂商缓解成本压力”。

  另外,《朝鲜日报》报道称,现代摩比斯正与宝马大众进行会谈。现代摩比斯计划在2010年前向宝马中国公司每年提供5万个车桥模块,在2011年前每年向大众美国公司提供16万个汽车零部件总成。现代摩比斯公司早前曾表示,为实现客户多元化战略,该公司正在努力寻找传统客户(现代集团)外的新买家,这些新买家包括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及部分中国汽车制造商。

  经济危机爆发后汽车厂商减产,韩国零部件供应商经营受到影响。虽然韩元走软给部分零部件供应商带来了一些好处,但韩国的零部件供应商们仍需要将部分精力转移到海外市场。通用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向韩国零部件商采购价值4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戴姆勒和雷诺两家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欧盟驻韩商会会议,业内人士认为,韩国零部件供应商将有可能获得新的海外订单。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