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称宝马和保时捷考虑申请政府贷款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6:54  新华网

  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由于经济衰退严重打压市场需求,德国两大汽车业巨头——宝马保时捷已开始讨论申请政府贷款援助事宜。

  法新社16日援引德国即将出版的一期《明镜》周刊报道说:“两家公司目前尚未向政府提出正式申请。”

  据报道,保时捷公司首席财务官霍尔格·黑特前不久曾前往代表政府的项目执行机构——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总部法兰克福,探讨该公司获得政府贷款援助的可能性,预计贷款总额可能在10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左右。

  另外报道指出,宝马公司也已在4月份向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询问贷款相关事宜。

  据报道,本月初宣布与欧洲最大车商大众公司合并的保时捷,目前的净债务已由6个月前的31亿欧元升至90亿欧元。与此同时,宝马公司也受到经济危机的巨大冲击,今年第一季度裁员超过900人。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