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安全可靠是双环SCEO一贯追求的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行车时,人的安全永远是第一要素,在双环SCEO的身上, 再细小的环节设计,都是以安全为最高准则。因为安全,一切才有价值。

  如今,双环SCEO的安全保障能力有口皆碑。这一切均源于它对人的尊重与体贴。位于真皮方向盘上的“一触式”按钮,启迪尖端智能,操作更加方便。中控台采用动感曲面设计,智能空调、精品CD播放器、倒车雷达系统布局浑然天成、整洁有序。这些都大大降低了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偶尔低头时容易出现的不安全隐患,显示了SCEO在细节上的用心。

  在被动安全方面,前排成员都配备了安全气囊,“总指挥”ECU中央控制器,采用编制的软件程序,在撞车瞬间,迅速辨别是否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及时发出点火指令,令气囊充气张开,对乘员起到保护作用。同时还具备自检、黑匣子记忆和计算机通讯功能,大大提高了驾乘安全。

  双环SCEO采用铠甲式吸能车身设计,配上整体加强的一体化底盘,就如铠甲一般圈裹车身,将驾乘人牢牢的保护起来。前脸有四层钢板支撑,关键部位加强、加长,并采用力的传递理论,将前面碰撞产生的力传到两侧,而不会直接冲击到驾驶舱。与此同时,多处吸能盒减震吸能,减小撞击力度,因此即使发生前撞,车门也可轻松打开。侧门采用4道防撞横梁支撑,给您犹如天使羽翼般的安全呵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双环SCEO采用ABS+EBD的完美配合,加上四轮盘刹刹车系统,让您在紧急时刻轻松应对。再也不必担心一个急刹,会让您的爱车四轮抱死,前轮不能转弯或后部追尾,因为此时ABS正在及时发生作用,让您转弯准,刹车稳。面对不同的道路,无论是冰地沙道,还是浅沟高坡,EBD都会根据四轮不同的摩擦系数分配合适的动力,让您安全制动,给您“一切尽在掌握中”的驾驶感受。

  安全可靠,是双环SCEO发自内心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