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纽伯格林高速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53  新浪汽车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Beat概念车已在多个大型国际车展进行了充分曝光,该车的高调亮相预示着新一代乐驰即将登场。在雪佛兰的车系编排中,乐驰的定位仅次于乐骋。日前拍到的谍照虽然外形轮廓与乐驰非常相似,但体型明显更大,这便是我们期待的新一代乐骋。

  新车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在这条著名的多弯赛道进行测试的车型不是超级跑车便是定位较高的豪华车,性能和定位偏低的小型车是很少出现在这条赛道上的。由此可见新一代乐骋的研发已接近尾声,并且通用非常注重提升乐骋的操控表现,正如其兄长科鲁兹一样。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的设计明显借鉴了新一代乐驰,这将成为雪佛兰小型车统一的设计风格。新车的三围尺寸相比现款略有增长,合金轮毂中央的雪佛兰金色领结清晰可见,两只圆形尾灯采用上下布局,车顶曲线在A柱抛高之后缓缓下倾,兼顾后排空间和动感元素。新车的侧面与雪佛兰乐骋有所不同,这也证明了两车在尺寸、空间和车型定位上的差异。新乐骋利用两只平行摆放的大灯替代了乐驰的大型泪滴式大灯。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新一代乐骋非常接近,特别是仪表台和中控台四周的轮廓更是如出一辙,与科鲁兹的设计也是同宗同脉。

  通用将进一步将雪佛兰打造为注重销量的全球型品牌,新一代雪佛兰乐骋将与克鲁兹一起在全球市场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从乐骋所选择的试车场地我们就能看出通用汽车对这款新车的重视程度,乐骋将不再只是以空间和售价吸引买家的车型。根据已经投产的雪佛兰克鲁兹,我们相信新一代乐骋的做工和用料也将达到较高水准。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新一代雪佛兰乐骋谍照曝光

  现款雪佛兰乐骋的原型车为韩国大宇Kalos,在2005年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大幅修改。全新一代乐骋将与下一代欧宝可赛共享通用集团的Gamma 2平台。预计新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2010年年初上市销售。欧洲、北美、中国、印度和南美都将是新一代乐骋的目标市场,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将负责为北美市场提供新车,上海通用也有望在第一时间引入该车。(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