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距离感受起亚Forte科技动力 福瑞迪6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1:39  新浪汽车
    5月5日—5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在韩国首尔举办了“科技动力 尊享生活”——Forte韩国试驾会。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汽车类媒体,在风光秀美的首尔起亚华城工厂,零距离感受了Forte的科技魅力和优异性能。

  在韩国首尔,起亚汽车高层向新浪汽车表示,今年一季度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汽车市场将成为确保起亚汽车未来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

  起亚汽车集团社长郑义宣认为,从2003年开始,起亚汽车就保持着极高的增长速度,而金融危机之下,中国将是起亚汽车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的关键所在。

      福瑞迪6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接受媒体采访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接受媒体采访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告诉新浪汽车,福瑞迪预计将在6月初左右上市。此外,除了之前发布的起亚forte(福瑞迪)之外,起亚soul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国产上市,时间则定在今年的10月。

   起亚soul是一款跨界车型,从车型风格上看,接近日产逍客铃木SX4,但尺寸更大、排量却略小,采用1.5升发动机,定价可能在10万元左右。除了这两款新车国产外,起亚新索兰托也将在年内实现在中国进口销售,其中2.4升汽油版预料在7月进入中国,2.2升柴油版则预料在12月进入中国销售。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Forte在国内首度亮相,同时也揭晓了中文名——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Forte在西班牙语里意为“最强音”,表达了产品动力强劲的特性,是产品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体现;寓意Forte是集起亚前沿技术于一身的科技结晶,能够成为中级车市场上强有力的生力军。众多的消费者选择“福瑞迪”这一谐音名字,意味着对于其产品定位的认同,通过这一充满浓郁特色的喜庆名字,可以感受消费者对于Forte带来的完美汽车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上海车展上,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对Forte福瑞迪时尚大气的外观、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等方面已经有了较为直观的印象,此次赴韩试驾,目的在于让更多人从设计、研发到实际测试等方面进一步全面地了解Forte的优异性能,加深对Forte的认识。

  感受Forte科技动力

起亚forte

起亚forte

    此次试驾在起亚汽车位于韩国首尔的华城工厂进行。该工厂占地100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厂房和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试驾者参观了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和环保造车流程,以及起亚新一代SUV——Sorento的碰撞实验,这些均是起亚造车实力的体现。本次试驾是在起亚华城工厂内进行的,这块先进的试驾场地真实模拟了现实道路环境,弯道、路障等设置一应俱全,是体验Forte的最佳场所。通过这次试驾,试驾者不但体验了Forte完美的驾驶感受,还进一步了解了华城工厂的先进设备和一流的技术。这些让Forte以及起亚汽车的综合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肯定。

  Forte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凝聚了起亚的尖端技术和前沿的设计理念。其外观强韧动感、凸显KIA品牌形象的全新前中网配合速度感造型的雾灯,让整车更显犀利前卫;内饰凸显未来感和科技感,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高科技配置让Forte散发着强烈的科技魅力。此外,Forte宽敞的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也让人惊叹。最为出彩的是,搭载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的Forte,试驾过程中表现出持续不断的强劲动力;只是轻踩油门,发动机转速便随即飙升,推背感强劲,展现出同级别车中难得的驾驭激情。同时,Forte灵敏的油门反应、平顺流畅的换档等,表现也相当突出。

  即将上市的国产车型Forte福瑞迪,就是基于起亚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优异性能,融入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的一款中级车。与Forte相比,Forte福瑞迪在前雾灯等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更显稳重大气,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而在内饰、动力方面,Forte福瑞迪也更加优化。

  经过此次试驾,Forte优异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认可。从Forte福瑞迪中文名征选到高调亮相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强势出击显示其对Forte福瑞迪的信心及期望。以傲视同侪的科技动力升级人生高度,相信Forte福瑞迪会为众多国内消费者开启幸福美好生活,启迪更为宽广的视野和人生道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