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40  新浪汽车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知名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目前正在日以继夜的加紧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的设计与研发工作,这款全新车型将取代目前在产的阿尔法-罗密欧147车型。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特意为阿尔法-罗密欧147的继任者命名为Milano,这个名字源于意大利的著名时尚之都米兰的意大利语。这款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Milano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始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最迟计划将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与全新的阿尔法159共享技术平台。这个技术平台叫做C-Evo,可以满足包括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动力系统的要求。该技术平台的四轮驱动技术将会被应用到阿尔法-罗密欧的GTA(高性能跑车)车型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会搭载四缸和六缸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20马力和256马力。(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