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四月销量再创新高 网友期待上佳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00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3,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4月全国乘用车销量报告新鲜出炉,据数据显示:奇瑞A3再刷销量新高,四月销量6155辆,成功晋升国内主流家轿的行列。09年的连续四个月,A3销量与月俱增,每月增幅均超千辆。各地网友对此反响强烈,并给予国产车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本周,奇瑞A3三厢稳居紧凑型口碑榜冠军。

  分析各地经销商的反馈信息发现,A3的外观、安全和配置三项被认为最具竞争优势。目前,A3纯自主车的口碑效应,刚露端倪。全国各地网友普遍感到身边的A3渐渐多起来,来自江苏、山东、广西、新疆等地的网友纷纷表示当地的A3一天比一天多,网友“qingke”称“我们这真多起来了,3月以前就看过一辆,4月看到过6辆”。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 品质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面对喜人的销量,网友“期待国产汽车进步”希望奇瑞更要严把质量关,尤其装配上要认真,减少装配方面的小毛病。还建议搞好售后服务,“不能再出现老风云初期修车排队的情况”。

  A3的逐步热销,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品质正逐渐受到大众认可。奇瑞A3在上半年渐佳的销量业绩,使其下半年的表现更令人期待。

  参考热帖:

  《2009年4月A3销量》

  《各个渠道放映出a3销量8000+,可是街上真的很少见阿》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