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启动招商工作 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其负责运营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的经销商招募工作,已在4月份亮相上海车展时正式启动。

  负责“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招商的工作人员介绍:“对代理‘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的经销商将采取地区独家代理制,以避免渠道内部消耗,这样能够最大化的保护经销商利益。此外,上海英伦品牌现拥有一支集管理、营销实战经验于一身的高效营销管理团队,将以科学、严谨、周到、负责的态度为经销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

  对于经销商的资质问题,招商人员表示,经销商首先是要看好上海英伦品牌,愿意与上海英伦共谋发展。另外,建店要求必须达到上海英伦品牌VI和SI的要求,且能够组建单独的营销团队。

图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的前身是英国锰铜集团的“英国伦敦TX4经典出租车”,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著名英国品牌车型。同时,它还是英国皇室的指定用车、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

  2006年,浙江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集团签署协议,在上海合资生产该经典车型,据悉目前有“经典商务车”和“经典出租车”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已有一批“上海英伦TX4经典出租车”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服务用车行驶在北京的大街小巷,为中外嘉宾提供了最为优质的服务。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的柴油动力采用意大利著名VM公司R425型发动机,成熟稳定、技术领先、环保节能,达到欧四排放标准;汽油动力采用三菱4G69S4N型发动机,以电子方式控制气门升程满足高速和低速的要求,达到了高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理想平衡。同时,独有的前后舱隔离设计、后舱5座商务式对置座椅、堪比C级豪华轿车的2883mm超长轴距,为乘坐者提供了无比舒适的乘坐体验。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预计将在近期全国上市。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