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QQ6惊艳登场 网友纷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41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6,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QQ6在微型车口碑榜的榜位不变,居于第四,但口碑值下降22%。奇瑞公司推出的QQ6黑色版,外形与原QQ6车型一样,没有变化。但从多侧面观察,媒体认为与奥迪相似,因此,称其“小奥迪”。网友“爱车one号”转载了此新闻,对“小奥迪”头衔,网友反映平淡。但是论坛内网友对黑色QQ6关注度有所增加,询问帖频见。

  北京网友“得意的飘2009”今晨接到4S的电话,称黑色QQ6已到店。一时主意不定,向其他网友征询意见。因颜色喜好的差异,表示支持黑色和不喜欢黑色的网友,比例持平,基本各占一半。网友“00507306”表示黑色看起来很酷,喜欢它的稳重。而“雪域2005”则认为更靓一点的颜色显得更好看。

  奇瑞QQ3曾推出过黑色版,颇受用户欢迎,基本刚入4S,就被抢空。而这款黑色QQ6,4S表示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眼球。

  黑色车型素来用于A级及A级以上车型,奇瑞公司打破常规,给网友增添了惊艳之感。目前QQ6优惠后,最低售价不到4万,高性价比及黑色的炫酷,笔者认为,不少网友因动心而出手。

  参考热帖:

  《黑色的QQ6》

  《再说黑色qq6》

  《黑色QQ6(图)》

  《上海车展黑色QQ6》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