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重为榜首 广本欲升级导航地图平复怨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37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雅阁在五一之前,以“雅阁十年”和“五一优惠”两大主题吸引消费者。受此影响,广本在一周之内连升三名,重回榜单首位。其口碑值也从2435升到3502。

  虽然本周不断有新闻称,广本雅阁“全系优惠”、“优惠升至1万元”。但从网友的反映来看,他们并没有得到那么多优惠。在此类新闻中不难看出有价格的地区性差异,但降价新闻喊得火热,经销商却表示没有那么大的优惠幅度,其结果只能是让消费者失望。

  在本周,网友的行车作业增多。网友“denqianping”选择雅阁是因为在同级车中性价比较高。但车载导航出现错误却让他十分恼火。而4S店却表示“无可奈何”。在网友“denqianping”之前也有部分网友反映导航出错,网友们对用2万元换来的导航出错很是不满。

  对此,广汽本田客服人员表示将在今年5月率先对广汽本田雅阁电子导航地图升级,解决这个问题。广汽本田历经十年造就的良好口碑,使得雅阁的月销量依然保持在万辆以上。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他们应该很清楚。

  参考热帖:

  《今天终于定了雅阁2.4顶配》

  《浅谈爱车2。4EX NAVI8000公里二保后的一些感受!》

  《雅8 白色2.4EX DIY 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业!!!(多图)》

  《号外号外:我要放弃“3年10万公里”保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