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口碑上升 热销导致价格上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58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朗逸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五位,较上周上升一位,口碑值4688。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的主推车型,最终不负众望,4月份销售14814辆,成为本月上海大众最大的功臣。朗逸的月销量增加,再加上市场预计不足,势必造成消费者提车难的情况。网友“stonerock”订车三周,无任何消息,并且4S店不给提车的期限。网友“xfscs”给出内部消息,上海大众把桑塔纳志俊的生产线停产,转产朗逸。目前朗逸的月产量达到11000辆。

  消费者集中购车,厂家产能不足或市场预期不够,必然会导致价格上浮。论坛中不少网友反映,朗逸五一不仅没有优惠,相反取消优惠,恢复指导价。网友“xw2712538”接到4S店“五一”即恢复指导价格的电话,感到相当费解。

  朗逸热销,是消费者对上海大众品质的信任,对这款车的肯定。虽然从5月份开始就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但是笔者认为朗逸依然会保持不错的销量。

  参考热帖:

  《订车一月拿不到车就换福克斯!》

  《如果一开始就告诉你真相,你还会买朗逸吗?》

  《晕,小狼竟然悍然涨价了!!(有图为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