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越全系优惠1.9万 另送4500元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9:20  新浪汽车
08款凯越全系优惠1.9万另送4500元装潢礼包

新凯越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沪上汽车经销商了解到,08款凯越全系存在1.9万元的优惠空间,并赠送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其中1.6LX-MT售8.48万元,相比3月下旬1.6万元的优惠幅度,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具体各车型的报价请参照下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上海地区凯越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08款凯越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X-MT

10.38万元

8.48万元

 

 

1.90万元

另送价值4500

装潢大礼包

1.6LE-MT

11.68万元

9.78万元

1.6LE-MTNavi

12.58万元

10.68万元

1.6LE-AT

12.68万元

10.78万元

1.6LE-ATNavi

13.98万元

12.08万元

1.8LE-MT

13.38万元

11.48万元

1.8LE-AT

14.98万元

13.08万元

  08款凯越较之老凯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上,整体造型更趋于大气雄厚,同时也显得更富视觉冲击力。前大灯变为尖角式,锐气十足,镀铬式包边的雾灯也凸显精致;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同时下进气格栅变成网眼状,并与上进气格栅呈现梯形过渡;保险杠两端上移,变成与车身融为一体式的设计,更自然美观;腰线依然很高,新凯越已经将侧防擦条去掉,改成一道硬朗的折线,这个小小的设计让侧身看上去凸显几许动感;外型的总体设计更加饱满大气,水滴状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让车身在霸气之余又增添了一份妩媚。

  打开车门,体验一下新凯越细腻的内饰做工,新车型的改动可以达到功能性、实用性与视觉效果的三重提升:深灰色面板、仿桃木装饰板,辅之以银色装饰,很好的打造出一种趋于时尚化和现代感的家用轿车风格。新款凯越的仪表盘采用全新的炮筒式,带来一种深邃的意境,圆环上的银色边框流露出质感与精致,相信会吸引不少前卫的年轻人;座椅电加热功能绝对是个非常贴心而且凸显档次的配置;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让凯越的载您进入音乐的世界;遥控点火功能,即车主无需进入驾驶室便可以将车辆遥控后启动,空调系统可以按照上一次的设定模式进行工作,尤其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遥控点火解决了刚进入车内时,室内如蒸笼般的无奈;同时高配车型还拥有多功能带导航功能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液晶屏很突出,并可以支持GPS和倒车视频影像。

  安全性能方面,双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都纳入了新凯越的标准配置。舒适性能方面,配备了天窗以及倒车雷达。新凯越轴距为2600mm,是标准的紧凑车型的,前后排腿部空间还是蛮宽敞的。储物格也很有特色,手套厢可以利用空调冰冷饮料,下方还布置了雨伞槽。值得一提的是,凯越副驾驶座椅下面还设置了鞋盒。

  凯越依然搭载1.6L与1.8L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其中经过调教之后1.6L发动机,峰值扭矩从原来的142Nm/4000rpm提升到146Nm/3600rpm,可在更低的发动机转速内爆发更大的扭矩,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从8.3升降低到8.0升。同时,1.6L与1.8L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国Ⅳ标准。尽管新凯越的油耗一直不尽如人意,大家对它的动力性能也颇有微词,但是凭借它体面大气的外观设计,质感细腻的内饰用料和宽敞的室内空间,相信新凯越还是会赢得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一夫)

    点击进入凯越论坛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